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stockPhotos应用程序不允许您编辑视频的尺寸和文件大小

iPhone和iPad上的照片和视频编辑器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但仍然缺少一些非常基本的功能,例如直接从设备调整或压缩视频的功能。有多种原因导致您要收缩视频。可能是为了减小视频的整体大小以节省设备空间,或者可能是因为您试图将视频上传到需要特定尺寸视频的社交媒体网站。不管是什么原因,尽管stock Photos应用程序不允许您编辑视频的尺寸和文件大小,但App Store中有多个选项可以帮助您完成工作。

压缩和调整大小之间的区别

首先,我们需要在一些基本术语上达成共识。

压缩视频意味着减小其文件大小。通常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完成此操作。您可以通过更改视频的帧速率(视频每秒显示多少帧)或减小其尺寸来压缩视频的文件大小。结果是视频可能不像原始视频那样清晰,但是可以占用设备上更少的存储空间。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我们确实提供了有关如何在iPhone和iPad上压缩视频的教程。

调整视频大小意味着改变其尺寸,通常是使其更小。调整视频大小时,图像的质量可以保持不变,但是由于视频的大小实际上较小,因此总文件大小可能会减小。

在本文中,我们将使用一个免费应用程序Compress Videos,该应用程序将允许您在iPhone或iPad上调整视频的大小。

如何在iOS上调整视频大小

如果您要做的只是在不影响视频图像质量的情况下更改视频的尺寸,则该应用程序将执行此操作,并在必要时进行更多操作。

1) 从App Store免费下载Compress视频并启动该应用。

选择要调整大小的视频

2) 选择一个或多个要调整大小的视频,然后点击下一步。

选择缩小的视频

3) 在ldquo; 压缩设置rdquo;屏幕上,确保将帧率保持在尽可能高的水平。然后使用ldquo; 视频尺寸rdquo;滑块调整视频大小,使其符合您的喜好。

缩小视频尺寸

请注意,滑块会自动保持正确的尺寸比例,因此您不会看到与原始宽高比不同的视频。

4)选择正确的视频尺寸后,点击ldquo; 压缩rdquo; 按钮。该应用程序将处理您的视频并将其副本保存到您的媒体库中。调整大小的视频还将在ldquo;照片rdquo;应用中保存到名为ldquo;压缩视频rdquo;的新相册中。

视频尺寸缩小

如您所知,该过程非常简单。如此之多,以至于人们可能会奇怪,为什么苹果公司没有将这一功能添加到Stock Photos应用程序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