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这是Android 11的所有功能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这是Android 11的所有功能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这是Android 11的所有功能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Android 11就在这里。它处于开发人员预览版中,最终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提供。但是我们已经知道Android 11即将推出的许多功能。请记住,从2019年的Android 10开始,Google决定删除甜点名称,因此Android 11就是这样。不幸的是,这次没有甜点。

这是您对Android 11中所有新功能的完整描述。随着新开发人员预览版推出新功能,我们将在全年中对此进行更新。导致稳定的构建,预计在2020年第三季度。

Android 11中的视觉变化

Android 11 的最大变化之一是通知检修。Google为“会话”添加了一个新的通知组。因此,来自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Slack等的通知将最终终止。并且它比其他通知类型具有更高的优先级。

Google还在更改设置查找通知日志某些设置的方式。以及测试Google早在Android 4.x时代就被淘汰的一项功能。那是从通知中拆分快速设置。目前这只是一个测试,在最终版本的Android 11中可能实际上不可用。

通知的外观也会略有变化。添加更多的填充,这意味着标记的通知类型之间现在有更多的空白。从长远来看,这将使它们更易于阅读。

更改为“请勿打扰”菜单

Google还对“ 请勿打扰”菜单进行了一些更改。它正在重组。

围绕三种类型的通知进行了重组。其中包括人员,应用程序和警报以及其他来源。

Google似乎总是在每个Android版本中更改“请勿打扰”菜单。因此,这不足为奇,但是应该可以使功能更加精细。

更改为始终显示时钟样式

现在,通过始终显示时钟,您可以在菜单的“样式和墙纸”设置中自定义样式。

这将与您如何在Android 10中更改字体,快速设置颜色和图标形状类似。这是主屏幕上“样式和壁纸”设置的另一项补充。如下所示,还有一个选项可以使快速设置变为彩色。

Android 11功能

Android 11:多色快速设置

Android 11中的隐私和安全性更改

到目前为止,Android 11的“隐私和安全”部分只有几处更改。考虑到Google在最新版本的Android中对该部分进行了许多更改,因此此处可能没有太多更改。

使用Android 11,您可以为应用授予临时和一次性应用权限。这是它在Android 10中为位置权限推出的功能的扩展,其中某些应用程序可能会被赋予“仅当打开时”选项,而不是“允许”。在Android 11中,您将获得“仅此一次”选项,因此您可以选择每个应用何时获得对不同事物(例如存储,电话,位置等)的许可。

Google将Android 11中的“范围存储”重新带回。这将使速度变慢,但将使安全性提高。它于去年在Android Q中首次引入,但已在Android 11中正式发布。开发人员会讨厌它-实际上他们已经这样做了。

如果您反复拒绝权限请求,则这些请求现在将被阻止。基本上,如果您两次拒绝许可,该应用将被阻止再次请求该许可。

最后,没有其他后台位置访问权限。Google将允许某些应用程序在此处获得豁免,但它正在告诉开发人员停止请求连续的位置访问。这意味着应用程序只有在打开并运行时才能在后台收集数据。

Android 11的新功能

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Android 11中发生的所有变化,现在该讨论Google在Android 11中为我们提供的超酷玩具了。请记住,许多重要的新功能尚未发布。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Google I / O(已于今年取消)上,因此,预计会在5月前后出现。

屏幕录像终于可以使用

去年,借助Android Q预览版,发现了一个内置的屏幕录像机,但是Google最终禁用了它,并在最终版本的Android 10发布之前将其删除。现在,它又回到了Android 11中,尽管它仍然存在问题,但有望将其发布到最终版本。

Android 11 DP1屏幕录制2

Android 11:屏幕录制

Google甚至在开发人员预览1和2之间更新了屏幕录像机上的界面。有一个“快速设置”开关可以启动和停止屏幕录像。这是iOS几年来的一项功能,因此很高兴看到它最终进入Android。

电源菜单可能会变得更有用

Android 11首次开发人员预览中发现的一个功能是可以长按电源按钮并调出Google Wallet卡的功能。后来在Feature Drop中推出了Pixel系列。

xda android 11 dp1快速控件1

Android 11:电源菜单中的智能家居控件

但是我们也可以从同一菜单中控制智能家居产品。尽管还没有面向用户的代码,但是在代码中有很多提示表明可能是这种情况。

这意味着电源菜单将更多地用于关闭或重新启动手机。老实说,我们很少这样做。

Android 11中的其他较小功能

这些是较小的功能,无需大量解释。就像开发人员选项中新的刷新率叠加层一样。这看起来很像Fraps,对于正在开发应用或游戏的开发人员来说非常有用。

Google已添加了新的上下文感知蓝牙飞行模式。基本上,这种工作方式是,如果您正在通过蓝牙耳机播放音乐(就像我们许多人在飞行中一样)并且打开了飞行模式,则蓝牙不会关闭。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功能,但是非常需要。

气泡通知又回来了。在Android 11中被嘲笑之后。

我们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在Android 11中获得的其他一些功能

在本部分中,我们列出了Android 11中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提供的功能。从本质上讲,这些功能是在拆解Android 11中的代码以查看新功能时发现的。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们将要使用Android 11,并且可能会在更高版本的Android中使用。因此,将所有这些与一粒盐一起食用。

电池共享已在Android 11中进行了详细说明。但这可能会成为Pixel 5的一部分。因为此功能也需要硬件支持。但是,如果Google确实在Android中提供了此功能,则意味着更多的智能手机可以进行反向无线充电。

Android 11中有一个新的隐藏功能,可创建一个新的双击手势。据推测,这将是针对少数功能可定制的。这项功能需要大量的工作,明年可以在Android 12中删除并重新添加。

拆解中还表明,第三方拨号器应用程序中可能存在对呼叫记录的系统级支持。

最后,Developer Preview 2的代码中有一些细节,可能表明您可以从Android 11中的多个输出设备同时进行音频播放。当然,这里没有面向用户的功能,这就是我们将其放在此处的原因。类别。

Android 11开发人员变更

并非Android 11中的所有新功能都是面向用户的功能。有些是面向开发人员的,这有助于使Android成为当今的平台。

首先,Google为“瀑布”显示添加了更好的支持。这本应该是2020年及以后的一个大趋势,因此对于Google立刻提供支持来说是一件好事。通过添加新的API供开发人员用来为这些手机构建更好的应用。

使用非公开API的开发人员将需要仔细检查其应用程序,以确保其应用程序仍可在Android 11中正常工作。由于Google从Android 11开始受到越来越严格的限制。

Google为用户提供了“软”重启的支持。现在还不是那么快,但是有了Android 11,它就会做到。

还将有一个内置的应用程序兼容性测试仪,它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好的工具来测试平台更改。开发人员还可以禁用它们,以查看它们如何与应用程序交互。

最后,无线亚行就在这里。如果您不知道什么是ADB,那么这对您来说就无关紧要。但是Android 11通过代码和基于QR的配对实现了适当的无线调试。

最近,随着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为我们的智能手机上的摄像头提供了不同的裁切尺寸,Google决定为开发人员添加更多裁切选项。因此在设置中有“打孔”和“瀑布”切口。就像我们在Android P中看到的缺口切口选项一样。

最后,谷歌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多时间来修复其Android 11应用程序。这将是一个额外的“平台稳定性里程碑”。这意味着最终的SDK和API将于6月上市。谷歌还指出,直到2021年底,才需要更新应用程序以支持Android11。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将可以花一些时间并确保其应用程序得到正确更新。而不是急于把所有东西都拿出来。

Android 11时间轴

请记住,Google计划对三个开发人员进行预览(因此我们还有一个预览)。然后是三个Beta,在我们确定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发布的最终版本之前。因此,Android 11仍有许多变化,直到今年晚些时候在所有人的手机上发布。

随着我们在Android 11时间轴上的进展,我们将更新该帖子,同时还会提供新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