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Flusso推出世界上最小的流量传感器

它叫FLS110,是一种用于气体流量测量的CMOS器件。气体通过两根管状短管进出。

通过直接传感器的流量范围高达200立方厘米/分钟,或者旁路装置中使用的流量范围为0.001至500升/分钟(上图)。测量是温度补偿的,工作温度范围为-20至85C(环境温度和气体温度)。

Flusso流量传感器的重复性据说是0.5cm 3/min测量值的0.5%,采用可回流的六脚DFN。

在内部,该传感器的工作方式与热线风速计相同——通过热表面的冷却效果来估计气流——微型加热器和温度传感器集成在MEMS芯片中。

接口是模拟的,需要一个微控制器来驱动传感器并读取其结果。

Flusso正在提供适当的固件——目前,它在一个简短的数据表中将STM32列为主机微控制器。

flusso-16毫米旁路100升/分旁路配件(126 x 18 x 26mm毫米,管道外径16毫米)

有望用于吸尘器过滤监测、空调机组、管道堵塞检测(尤其是气体检测仪)、气泵监测、气泵控制、便携式医疗设备(吸入器)、健身监测口罩等。

Flusso说:“交通测量通常被认为是一项困难且耗时的功能,需要专业的工程技术和知识。”“Flusso采用了不同的方法,开发了可定制的流量传感解决方案,将硬件和软件与机械和流体部件相结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