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en 4 Fossil Venture HR智能手表仅售175美元

许多Fossil hybrid智能手表中的一款现已在该公司网站和亚马逊上出售。在第四代化石企业家中,HR在8月4日之前或交付后可以获得100美元的折扣,因为我们注意到智能手表像烤饼一样畅销。

虽然你仍然可以从Fossil订购四种价格仅175美元的智能手表,但亚马逊已经在这个价格上耗尽了Gen 4 Fossil Venture HR部门。只有银色/棕色型号仍然可以在亚马逊上以175美元的价格购买,所以如果你喜欢其他颜色,你可能需要去Fossil。

对于女性来说,Gen 4 Fossil Venture HR智能手表由Wear OS提供支持,并使用高通骁龙Wear 2100芯片组。它内置了GPS、心率传感器、Google Pay支持和防水功能。

Fossil的智能手表兼容Android(不包括Go版本)和iOS设备,但支持的功能可能因平台而异。Fossil的网站有14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不是所有的都要175美元,但大多数都有折扣,所以你可能想检查一下,决定哪种交易适合你的预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