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将为iPhone向三星支付近10亿美元

看来苹果的iPhone销量不太好。根据显示器供应链顾问公司的最新报告,由于三星未能达到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的采购目标,苹果公司已经向三星支付了9.5亿美元。

三星似乎报告了第二季度“与显示器业务相关的一次性收入”,但没有包括太多。TheElec报告了这一收入,声称三星从苹果获得了约7.45亿美元,但DSCC的最新报告显示,这一收入接近9.5亿美元。

报道解释称:“苹果的支付可能会将显示设备的运营亏损转为运营利润。”这已经不是苹果第一次因为买不到足够多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而遭遇三星显示屏问题了。同样的事情发生在2019年第二季度,但当时苹果要支付6.83亿美元。现在,我们将不得不看看随着新iPhone 12阵容的到来,苹果是否能设法与供应商达成目前的协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