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Chrome 86为更强大、更丰富的网络应用铺平了道路

在过去的几年中,Web技术以惊人的速度和程度发展,但与本地同类产品相比,它们仍然有一些困难的事情要做。部分是因为网络浏览器的性质,浏览器会试图抓取尽可能多的网页和网络应用程序,以防止恶意软件通过。另一个是网络围绕着必须首先达成一致的标准。

作为网络中最大的股东之一,谷歌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两个问题,而Chrome 86则在为开发者添加更多的工具,让web应用拥有与原生计算机相同的功能。

对网页上的基础计算机或电话硬件的访问受到设计的限制。想象一下,一个任性的Javascript可以轻松控制硬盘或触摸屏。另一方面,这也使得Web应用程序在打开或保存文件等简单的事情上用处不大。

万维网联盟(W3C)提出的原生文件系统API试图解决这个问题。它将允许照片编辑器、文本编辑器甚至集成开发环境(IDE)等Web应用程序通过使用平台的本地文件对话框来访问文件。要让Web应用程序看起来和行为像普通应用程序,而不是让它们看起来像是在浏览器标签中运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Chrome 86还将推出Origin试用或测试,以确认支付确认。该功能在Web认证API的基础上,尽量满足银行对网上支付的要求。

最新的测试版Chrome也已经开始测试对WebHID API的支持,这将更容易支持游戏手柄。随着游戏流媒体的到来,特别是通过Stadia方式的浏览器技术,支持不同的输入输出设备对于Web应用和游戏将变得更加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