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你是否会购买带有噪音消除功能的入耳式AirPods Pro

苹果今天正式宣布新的Air Pods Pro。包装噪音取消,防水和防汗,以及更多,有很多喜欢苹果的最新Air Pod。你在买苹果的新Air PodsPro吗?

与Air PodsPro最大的变化是新的耳朵设计。苹果正在包括三种不同大小的耳尖,有新的软件功能,以帮助客户确定哪个耳尖大小最适合他们。

新的耳内设计也意味着空气波现在支持主动噪声消除。很像新的Beats SoloPro耳机[回顾],还有一种透明模式,让你在听音乐的同时听到周围的环境。

在电池寿命方面,新的AirPods具有5小时的侦听时间,如果启用主动噪声取消,则降至4个半小时。增加的充电箱提供超过24小时的听力时间。

尽管如此,这些新功能还是很有价值的。AirPods Pro的定价为249美元,这使得它们明显比普通的AirPods贵。由于更多用途和可定制的设计,Air PodsPro可能会吸引更广泛的受众,但价格点可能会把一些人赶走。

就我个人而言,我仍然在使用第一代AirPods,我目前还没有任何升级到AirPodsPro的计划。在舒适度方面,我从来没有成为耳内耳机的超级粉丝,我也没有看到Air PodsPro的改变。我的第一代AirPod已经接近尾声,但我更倾向于升级到带有无线充电外壳的第二代AirPo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