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P20系列首次引入渐变色标

华为推出新品P30 Pro,带来了jet blue和lavender两种革命性的新配色,引人注目,给用户更多选择。

众所周知,手机已经成为24小时陪伴我们的单品。它不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通讯工具,而是成为了我们每个人的标签之一。它似乎代表了我们的风格和气质,所以一部手机的设计和审美理念就成了我们优先考虑的条件之一。

华为P系列手机在美学设计上一直引领潮流。华为P20系列首创引入渐变色阶,打造前卫极光色。手机配色脱离了同质化,给行业带来了全新的色彩审美。华为P30系列传承了华为P20系列的经典设计,打造渐变的美学设计,从神秘梦幻的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将有着“天空之地”美誉的盐湖色融入产品中,并推出了红茶橙、天空之地等创新配色,引领新一波时尚潮流,深受用户喜爱。

华为最新的新款P30 Pro以独特的视角发现了美的新可能,让手机的美学设计呈现出令人惊喜的新面貌。深蓝色就像海水映射出的神秘夜空,高深莫测,低调深邃,神秘莫测。夜空的蓝色营造出一点点的神秘感,带给人们无限的遐想和无限的可能,让我们从每一寸地方都领略到宇宙的浩瀚,带给你直击我们心灵的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