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最佳Google Pixel和Pixel XL技巧与窍门

谷歌的Pixel和Pixel XL肯定很昂贵,但它们也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这些手机运行Android 7.1牛轧糖,提供了许多可以玩耍的新功能。

如果您刚接触Pixel,请放心您已做出正确的决定。现在,请查看下面的一些提示和技巧,它们将帮助您充分利用全新的Pixel或Pixel XL。

去年,随着棉花糖,Nexus 6P和Nexus 5X的发布,谷歌将Android生态系统引入了方便快捷的快捷方式来启动相机应用程序:双击主屏幕按钮即可。该快捷方式可在OS中的任何位置使用,甚至在设备处于睡眠状态时也可以使用。该快捷方式继续存在于Google Pixel和Pixel XL上,这意味着您可以通过双击主屏幕按钮快速调用手机上的相机应用。与Nexus 6P和5X不同,该快捷方式在Pixel和Pixel XL上更可靠,更快捷地工作。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该快捷方式在您的Pixel和Pixel XL上不起作用,请确保从“设置”->“移动” 启用了该快捷方式, 然后启用“ 跳至相机”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