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即将推出的一加8系列将提供5G支持

一加8系列将于今年4月全部进入市场,但在正式推出之前,一加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的职能有一些重要的启示。刘德华在采访中证实,即将推出的一加8系列将提供5G支持。然而,这也将提高设备的价格,但刘证实,价格无论如何不会触及1000美元大关。

在接受CNET采访时,一加的联合创始人Pete Lau广泛讨论了如何在其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线中实现5G支持。

“我想重申我们的承诺,5G和我们的长期投资。我们已经在5G上投资了几年,我们认为这是前进的方向,这是我们非常致力于刘日常生活的一个信息。

刘还谈到了技术进步带来的价格上涨。他说,“我们一直处于以最佳价格创造最佳产品的位置。新技术确实增加了成本,所以和4G产品相比,成本增加了。"

一加一直以合理的价格提供旗舰技术,但它可能会与下一个系列不同。不过,Lau保证今年只有专业版会稍微贵一点,但价格在1000美元左右。“我认为今年每个人都应该再次期待价格合理的5G产品,”他补充道。

就规格而言,一加8和一加8 Pro将成为公司的高级旗舰已经不是秘密,而一加8 lite据说是中端产品。一加8和一加8 Pro的刷新率为120Hz,采用高通骁龙865 SoC,有打孔显示。One8 Lite将采用90hz显示屏,由联发科芯片组驱动。

OnePlus8和一加8 Pro的屏幕尺寸约为6.5至6.8英寸。一加8将配备三种相机设置,而一加8 Pro将配备四种相机设置。据报道,一加8的容量为4000 mAh,具有30T翘曲充电功能,而一加8 Pro将拥有更大的4500 mAh电池和10V 5A超级翘曲快速充电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