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Watch GT 2 Pro leaks将再次使用其定制Lite OS

华为是仍定期推出智能手表的安卓设备制造商之一。看起来该公司即将推出一款新机型。

在华为看GT 2 PRO,又从泄露的WinFuture中曝光了新一批图片。设计看起来与去年推出的非Pro华为Watch GT 2相似,圆形显示屏,表壳右侧有两个物理按键。

华为Watch GT 2 Pro预计将包含的一个新功能是无线充电支持。去年的华为Watch GT2是通过电磁线充电的,因此无线充电将是华为Watch GT 2 Pro受欢迎的新增功能,让你更容易将设备放在无线充电板上并获得电力。

据传,华为Watch GT 2 Pro还将包括1.39英寸454x454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4GB存储空间和455mAh电池,这些都是非Pro华为Watch GT 2所包含的。一次充电最多可使用14天。

我们被告知,华为Watch GT 2 Pro还将包括心率监测、GPS、活动和睡眠跟踪以及长达50米的防水功能。在软件方面,据说华为将再次使用其定制的Lite OS,而不是谷歌的Wear OS。

据悉,华为Watch GT 2 Pro将于未来几周内在德国上市,售价280欧元(331美元)。虽然这款机型看起来不会比一年前推出的华为Watch GT 2有什么明显的改进,但值得一提的是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这可能会让GT 2 Pro成为Android用户的可靠选择。新型智能手表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