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带有Snapdragon 7c处理器的Acer Chromebook Spin 513的起价为480美元

我们已经知道Acer正在使用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c芯片驱动的前两个Chrome操作系统设备。该公司为其Chromebook Spin 513发布了两个产品清单,但您目前尚无法购买此笔记本电脑。

由于发现通过AboutChromebooks,Chromebook的自旋513与7C的Snapdragon处理器,具有已出现在宏碁的网站,为$ 479.99起拍价两种配置列表。宏cer在10月宣布,Chromebook Spin的起价为399.99美元。此外,两台笔记本电脑也均未显示4G LTE的连通性,这被认为是一种配置选项。

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RAM配置,价格仅相差20美元。尽管两款Chromebook的产品列表均包含“立即购买”按钮,但仍无法购买。

Snapdragon 7c是基于8纳米工艺构建的入门级移动处理器。尽管它是较弱的笔记本电脑CPU之一,但该公司声称,使用该处理器供电的设备的最大好处是电池寿命更长;宏cer声称其搭载Snapdragon 7c的Chromebook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为14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