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你现在应该知道的4个隐藏的谷歌地图技巧

开车的压力已经够大了,但是当你找不到停车位或者失去信号,即将转弯的时候,这个压力就变得尤为重要。幸运的是,Android和iPhone(亚马逊售价699美元)的谷歌地图应用程序可以消除一些隐藏功能的驾驶压力。

您可能知道,您可以使用谷歌地图应用程序保存地址(例如,工作地点和住所),这样只需轻轻一点,您就可以获得您经常去的地方的路线。你还可以获得某个地方的信息——包括吃什么、说什么、做什么——这可以帮助你充分利用你的旅行。

但谷歌地图可以帮助你完成其他你可能不知道的任务,比如让你下载地图供离线使用,为你的驾驶时间设置停靠点以获得更准确的目的地时间,甚至帮助你找到停车的地方。请继续阅读,了解如何使用这些功能让您的旅行异常顺利。

它永远不会失灵——在你最需要指引的时候,你的手机会在最不恰当的时候失去信号。幸运的是,有了谷歌地图,你可以提前下载你的路线,这样你就再也不用担心迷路了。

1.在谷歌地图应用程序中,输入目的地。

2.在屏幕底部,单击位置名称或地址。

3.点击右上角的三点菜单。

4.点击。

5.点击。现在,您可以离线使用所选区域的地图。

计划整个旅行的路线,包括停靠站。

如果谷歌说你的行程需要七个小时,但最后需要八个小时,那可能是因为你在行程中没有增加多站。谷歌地图可以让你添加站点,以获得更准确的目的地时间。

1.在谷歌地图应用程序中,输入您的第一个目的地,如加油站或咖啡店。

2.点击。

3.点击右上角的三点菜单。

4.点击。尽可能多的增加站点。

5.添加完站点后,按。现在,在计划您的旅行时,您将获得更准确的预计到达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