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Twitter的最新试验暗示 它将从其服务中删除@回复

这不会被推特爱好者接受。人人都爱的微博服务公司正在试验一款全新的安卓应用程序,该程序将完全删除@回复,这意味着微博服务公司可能会逐步取消其已经成为同义词的通讯功能。

BuzzFeed报道称,Twitter的新闻主管薇薇安·席勒(vivian Schiller)最近在一次媒体活动上告诉观众,#标签和@回复是“神秘的”,并暗示将对它们进行重新设计,以提供一种更“精简”的方式来帮助新用户理解Twitter的概念。

早起的鸟儿更凉快。马上弄到去TNW2020的便宜票

席勒已经淡化了她的评论,但ascreenshot alpha版本的Android Twitter表明@回复可能的支持facebook提到,虽然这只是一个实验在这一点上并没有建议定期@提到受到影响。

变化背后的想法是,Twitter“脚手架”让新用户,并很难理解和使用服务,似乎可以肯定,忠实用户将不同意,和可能会抗议这种变化,即使他们只是化妆品这一个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