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无锁谷歌Pixel 3a XL在亚马逊上的价格跌破300美元

由于Pixel4a即将推出,也许现在不是购买新款谷歌Pixel 3a XL的好时机,但如果价格较高,还是值得考虑的。谷歌仍然以480美元的价格出售Pixel 3a XL,对于中端Android设备来说可能有点贵。

然而,如果你现在从亚马逊买一个,你可以节省60美元。手机是新状态,解锁,在全国各大运营商都可以使用。如果你买不起超过400美元的智能手机,我们可以为你提供另一个选择。亚马逊上有一个卖家为Pixel 3a提供210美元的巨大折扣,但他们只卖翻新产品。好消息是,它有90天的亚马逊续订保证,这意味着如果它没有按预期工作,它有资格在收到后的90天内更换或退款。唯一让我们担心的是,虽然卖家声称手机已经解锁,但一些购买Pixel 3a XL的顾客

声称他们的部队被困在各种交通工具中。然而,即使在最糟糕的情况下,你也可以把它运回去并获得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