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助手可以建议正确的时间 帮助用户更好地睡眠

谷歌助手可能很快会推出一项功能或工具来帮助用户入睡。它将通过为用户提供将他们的助理帐户与跟踪他们睡眠时间的健康服务相关联的选项,以及通过添加用户的睡眠例程来安排闹钟和回答健康相关的问题,来实现这一目标。

根据9to5 Google的报道,目前的测试版Assistant将会显示该功能的文本字符串,主要集中在健康和健身方面。如果谷歌助手推出这项功能,它很可能会在谷歌考虑即将到来的收购时出现在Fitbit band中。

谷歌助手的潜在功能似乎与最近发布的谷歌智能灯相同,根据其用户的睡眠规律激活。潜在的功能也可以回答用户的睡眠相关问题。谷歌的智能灯将根据用户的生活方式设置自动照明时间表。

该报告基于APK洞察,这意味着该功能可能会出现,也可能不会出现。报道称,这一功能(如果启动的话)会删除用户的录音,以维护其隐私。

APK的一个这样的文本字符串显示为:“在你主动提供健康和健身结果的设备上,助手将显示这些数据、建议和相关内容,而无需你的询问。这些数据还有助于诊断和改善健康助手的健身体验。一旦您的助手成功完成更新、显示或回答有关这些数据的问题的请求,Google将删除您的音频查询。您请求中的文本和其他助理使用信息将用于故障排除、开发和改进助理服务。

与此同时,谷歌已经承诺在面临监管审查的情况下,向竞争对手开放其睡眠跟踪或健康相关的功能。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谷歌表示,“我们也正式履行了我们的长期承诺,支持Android上的其他可穿戴设备制造商,并继续允许Fitbit用户通过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连接到第三方服务,”它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