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和Google Collab让在Play Store上发布PWA变得更容易

微软已与谷歌合作,以提高谷歌Play商店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PWA)的质量和可用性。上周末,两家公司宣布微软的PWABuilder和谷歌的Bubblewrap合作推出新功能。

对于初学者来说,微软的PWABuilder是一款开源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构建PWA。与此同时,谷歌的Bubblewrap是一个命令行工具,用于从渐进式网络应用程序生成和签署谷歌Play商店包。通过此次合作,实现的功能包括支持网页快捷方式、先进的Android功能和定制。

此次合作的结果是,使用微软PWABuilder构建的Play Store中的所有pwa都将获得对Web快捷方式的支持。Web快捷方式是指您可以使用应用程序执行的快速操作。这些通常与应用程序的主要功能相关联。

最精彩的部分?它会自动运行,所以你不必费心安装和运行它。根据博文,您在web应用程序清单中定义的快捷方式将用于您的谷歌Play商店APK包中。

除了网页快捷方式,该团队还宣布了一个完全定制的Android应用程序包功能。通过这一更改,开发人员可以调整几个PWA功能。据微软的Judah Gabriel Himango称,这一更新使开发人员能够“定制PWA Android应用程序包的几乎每个方面。”

新的可自定义功能包括支持修改包ID、应用程序和启动程序名称、应用程序版本、主机、启动和清单URL、状态栏、导航栏和初始屏幕颜色、初始屏幕淡出时间、图标URL、遮罩图标、单色图标、备份行为、显示模式、通知和签名密钥。

此外,微软与谷歌合作,在Project Fugu上创建了新的Web平台功能,专注于PWA,致力于推动标准向前发展,缩小应用差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