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Windows 10现在在超过10亿台活跃设备上使用

我发现边肖的许多朋友都对Windows 10现在在超过10亿台活跃设备上使用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Windows 10在超过十亿台活跃设备上使用的相关信息,在此与大家分享。

微软现代生活搜索和设备CVP Yusuf Mehdi宣布,Windows 10现在支持10亿台活跃设备。迈赫迪认为采用率高是因为人们在“选择和喜欢Windows 10”,随着新版本的出现,Windows 10用户的客户满意度也在不断提高。然而,必须指出的是,达到10亿活跃设备有些落后于计划。微软最初的目标是“在两到三年内”达到这个神奇的数字。Windows 10于2015年7月发布。

Mehdi在他的Windows Experience博文中写道,Windows 10操作系统交付模式的最大变化之一是从每三年发布一个新版本到每年发布多个版本。他继续声称,Windows 10的新功能和安全更新“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此外,新的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最近已经脱钩,这意味着它可以根据需要在OS发布计划之外进行更新。

有趣的是,微软有1780万内部人员开发其操作系统的各种测试版本,这有助于在Windows 10更新达到黄金时间之前捕捉大量错误并消除代码中的皱纹。Mehdi还称赞了Windows Accessibility团队在以人为本的设计方面所做的工作,这有助于使操作系统成为今天的样子。

Windows 10有很多创新的新个人电脑,可以满足很多需求。今年晚些时候,Windows 10X将加入Windows 10、Windows IoT、Windows Server、Windows混合现实和Windows 10S,普及双屏便携式计算。

微软今年早些时候终止了对Windows 7的支持,并促使Windows 10升级激增。但最新数据显示,随着变化率的下降,浪涌基本是一个小波。在撰写本文时,大约有四分之一的Windows用户仍在使用Windows 7,尽管Windows 7已经过时,即将出现一个未打补丁的漏洞。

我们上一次更新Windows 10用户数是在9月份,当时报告的活跃用户数为9亿m,从这个角度来看,Android已经安装在大约25亿台活跃设备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