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SametimeWeb推出下一代数字营销和研究解决方案

世界领先的数字情报公司SameWeb宣布推出下一代SameWeb的数字营销情报和研究情报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决策者改善数字战略和在组织的各个级别执行。

去年年初,SimilarWeb为营销人员和研究人员推出了专门的解决方案,并且随着今天产品的更新,正在以用例为先的模型改变显示数字化见解的整个过程。

“在线营销总监Stephanie Cloud说:“多年来,SimilarWeb帮助我关闭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增加了收入。数字营销智能解决方案的最新创新使我对会员关系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从而确定了最有利可图的合作机会。米高梅度假村的销售和合作伙伴营销。

新的数字营销情报和研究情报解决方案易于使用,并由世界上最全面的数字数据提供支持,使用户不仅可以节省时间和资源,还可以迅速抓住市场机会并缓解新出现的威胁。

新功能和优势包括:

积极可行的工具包可集成到用户的工作流程中,从而提供更大的价值提取

以用例为先的模块可更好地发现功能,并在整个组织中更快地启动和采用SametimeWeb

直观的用户界面 ,只需单击几下即可回答业务问题,从而提供即时见解

SameWeb首席产品官Benjamin Seror表示:“在数字世界中取胜意味着根据洞察力做出快速,深思熟虑和明智的决策,但这些洞察力绝不可能千篇一律。“如果没有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信息,数字决策者很容易错过抓住增长机会或减轻潜在风险的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下一代业务解决方案设计为用例的原因,首先,因此,我们多样化的用户群将自动获得所需的相关,有影响力的数字智能,以超越竞争对手。”

Cheil数字智能与分析负责人Nicoleta Lordache补充说:“通过使用下一代研究智能解决方案,我发现了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彻底改变了基于人们在网上搜索的主题来分析市场的方式。是我们团队不可或缺的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