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克里斯汀冯杜林完成了一座旨在起到桥梁作用的房屋

瑞士建筑师克里斯蒂安·冯·杜林(Christian vonDüring)的任务是设计一栋不能占据整个场地的房屋,并建造了一个用木地板覆盖的高层建筑,横跨两层较小的地面结构。

该住所位于瑞士的Tannay,由日内瓦的 克里斯蒂安·冯·杜林 (Christian vonDüring)为一个家庭设计。这样做的目的是在不损害花园面积的情况下,最大化相对狭窄的郊区地块的空间潜力。

他还必须确保建筑面积保持在当地尺寸限制内。

Düring的解决方案是在地面上创建两个独立的单层建筑物,然后将它们跨越到更大的上层楼,因此命名为Bridge House。

这样不仅在房屋内创造了足够的空间,还可以在场地中央留出一定的遮挡空间,家庭可以将其用于户外活动,并且可以通过集成在桥底的照明进行照明。

面对通行道路的底楼空间形成一个车库,而起居空间则藏在后面,可通向花园。

vonDüring告诉Dezeen:“由于场地的朝南部分暴露在马路上,所以我想通过在后部创建另一个与前花园不同的外部空间来弥补这一不足。”

他补充说:“我提议为日间使用量创建一个空间,另一方面,我放了车库,然后将所有卧室排成一行。”

上层的悬臂位于两个灰泥涂层的砖基座上方,并且在任一端都可容纳阳台。

一个阳台在露台上延伸,另一个阳台几乎与相邻的树木接触。

横跨顶层整个长度的两个木材桁架为该单元提供了必要的结构强度。

沿着建筑物两侧延伸的深窗台可见三角形的框架。

冯·杜林补充说:“敞开的横梁比全开的梁更经济,这意味着我们也可以有窗户。”

“客户喜欢在建筑物上下,透过窗户时看到的结构,因此感觉就像在巨大的光束中。”

物业的入口位于桥接元素下方,并通向悬浮的木制楼梯。

冯·杜林说:“进入室内后,立即面对一个与上述空间相连的开放式悬吊楼梯,通过楼梯,人们可以感觉到一间通向花园的大房间,里面有带大餐桌和宽敞客厅的厨房。”

入口的右边是客卧和浴室,衣帽间位于对面。

楼梯通向游戏区旁边的平台和沿着空间一侧延伸以连接三间卧室的走廊。

沿桥接结构外部水平排列的落叶松板条旨在增强其水平性,并破坏房屋的视觉高度和质量。

木材碎片成45度角以增强表面上的光影效果。木材的表面也会根据其暴露于阳光和雨水的特定水平而老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