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宾利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是最古老的发动机

Bentley宣布,Mulsanne最终将投放牧场。它已经存在了10年,Bentley计划为下一个旗舰车型做的事情我也不知道。

我会想念Mulsanne的。当它出来的时候,我不太确定。在我看来,这看起来有些奇怪,在所有Arnages和Turbo Rs的威严之后,这是不确定的一步。作为首辆完全由大众汽车公司收购的顶级宾利泰坦,我想我期望有更大胆的东西。

但我知道,多年来没有其他汽车能够很好地适应自己的皮肤。在这些人眼中,它的老化令人惊讶,如果它的确是宾利汽车中最后一个以内燃机为动力的价格榜首,它的未来地位将得到保证。

但是,当我们讨论引擎问题时,关于穆尔森,我会更加想念的是:大量的英国人将八根铝弯曲成略微倾斜的引擎盖。

就制造商仍在汽车中使用的发动机而言,它是当今世界上寿命最长的发动机。通用汽车继续制造小型车厢,福特制造其温莎汽车,两者均仍旧,但对于那些希望替换破旧示例,内置热棒等的人来说,只是“板条箱”形式。它们不用于新车。

Bentley(或更恰当地说,劳斯莱斯)的V8 的故事实际上始于1950年代初,当时人们意识到当时使用的直六缸车本身已经可以追溯到1920年代初了。所需要的是一种新型电动机,它需要提供更大的功率,更大的扭矩,更多的精致性和更高的可靠性。除此之外,实际上还有更多的东西:他们不再想要更多的重量。整rick的

考虑了V12,但出于复杂性和重量的考虑而将其淘汰,因此选择了V8配置。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到今天有这么多人认为它是美国发动机的复制品,还是直接买入的产品,例如罗孚数十年来一直使用的别克公司生产的 V8 。但这并非如此,它从一开始就是纯粹的劳斯莱斯设计,通过先放置6.25升,然后放置6.75升来达到其性能和精致度,但实际上,其重量不超过旧的4.9升直六缸。从铁,但铝。

由于它的所有者实际上试图杀死它,因此它多年来的生存尤为突出。就像在1970年代后期,保时捷打算用928取代已经老化的911一样,维克斯(Vickers)在1990年代拥有劳斯莱斯(Roys-Royce),决定其新的Arnage和Seraph轿车将由现代BMW发动机提供动力。但是当大众在1998年收购本特利时,它的第一个公开行动是重新调试这辆现在已经错过的老款V8,并以相当大的代价完全重新设计了Arnage的前端。

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也会完全重新设计V8,主要是为了使其符合排放法规,而且还可以提高其功率和可靠性。现代化的双涡轮增压6.75升V8上的单个组件可与1959年的6.25升发动机上的一个组件互换使用已经有几年了,但是没有人会声称一个不是另一个的直接开发。

今天,它不仅仅是一个神话般的引擎。它是独一无二的。我知道没有其他电动机会以此方式发电。如今,它的输出功率为530bhp,比60年前至少增加了250%,但事实是,现在宾利放弃了柴油,在销售的八缸和十二缸宾利汽车中,穆桑是性能最差的。但是当涉及到扭矩时,它屈服于任何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