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这是你开过的最豪华的嘉年华价格高达2万英镑

福特嘉年华(FordFiesta)几乎不需要被介绍为英国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

这是三十多年来最好的一部分,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个或一个是乘客。

无论是你的伴侣的20世纪80年代的热气腾腾的XR2热舱口,还是没有动力驾驶的方向盘,你都学会了开车进去。

节日一直是有趣的驾驶,物有所值,时尚和可靠。现在你可以把奢华加到清单上了。

福特嘉年华Vignale是豪华的,顶级的型号,配备了技术和工具包,并覆盖铬。

有一个Bang&Olufsen音响系统、8英寸触摸屏、巡航控制、后视镜摄像头和停车场感应器。

加上全景屋顶,被子皮革加热座椅和方向盘和17英寸合金车轮。

这个标准的工具包列表将是无法识别的,大多数人谁拥有了一个更“基本”的嘉年华在他们的时代。

很有可能,他们的价格也大大低于20,000英镑福特要求的这款Vignale车型。

是的,你读对了:GB 20k作为嘉年华。

作为比较,同样的支票将支付一辆新的梅赛德斯A级,迷你库珀或马自达MX-5加上几乎任何大众高尔夫大小。

在二手市场上,你可以得到一辆3岁的捷豹XJ或2013年的Range Rover Evoque或335 bhp奥迪TT。

但是,话又说回来,你可能不想要这些油耗高的,优质的型号,将花费更多的运行或不太实际。

相反,你可以得到一个紧凑和负担得起的包豪华触摸。这是嘉年华的秘密。

在路上,Vignale保留了1.0升138 bhp EcoBoost引擎,这是一种驾驶的乐趣。

它在城市周围和开放的道路上感觉一点也不紧张,四个成年人在车上以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你将返回大约每加仑60英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2克/公里。

那么,为什么要买gb 20,000 Vignale的中档Zetec车型,甚至更高档的钛呢?

这是一个很难争辩的案例,因为虽然奢侈的做法很棒,但银行拥有超过4000英镑的资产更好。

但是,如果你买的是金融--现在有85%的人这么做--那么维格纳莱可能会买一些。

有了3,000英镑的三年五氯苯酚定金,你将每月支付255英镑购买高档产品。相比之下,Zetec是GB 188。

一个额外的Gb 70一个月听起来比GB20K要合理得多,而且你还能把它还回去,这样就避免了一辆新车的严重贬值。

福特嘉年华

1.0T生态型6速手动5门

电源:138 bhp

0-60英里/小时:9.0秒

最高时速:125英里/小时

经济:62.8英里

二氧化碳:102克/公里

价格:来自国标20,745(GB 22,290)

即便如此,Vignale嘉年华对福特来说还是很难销售的。

但它不必担心,因为2017年售出了近10万辆新嘉年华,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多出2万辆。

英国与嘉年华的恋情还没有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