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底价不变 并将在下个月开放订单

C8 Corvette将在2021年具有相同的基本价格,轿跑车起价为59,995美元,敞篷车起价为67,495美元。

雪佛兰将从7月开始接受2021 Corvettes的订单。

2020年双门轿跑车的生产正在进行中,2020年敞篷车的生产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始,而到2021年生产的转换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雪佛兰新款C8 Corvette诱人的底价将延续到该车的第二个模型年。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轿跑和敞篷车的起价将分别为59,995美元和67,495美元,新车型年的生产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我们预计2021 Corvette会在设备上进行一些小改动,但Chevy尚未发布细节。

于2019年7月发布的中型发动机Corvette迄今为止在制造方面面临坎bump之路。由于UAW于2019年底开始推迟生产后,新车型于2020年2月开始下线,但由于大流行,通用汽车在3月关闭了所有生产。

现在,该公司的肯塔基鲍灵格林工厂恢复运行,目前正在生产2020年Corvette轿跑车。雪佛兰发言人告诉C / D,2019年10月发布的2020 Corvette敞篷车模型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开始生产。两种型号的2021车型都将于7月开始订购,并于当年晚些时候切换到新车型年份。2021年的全部价格和详细的设备信息应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