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通用汽车即将推出12款电动汽车 并发布详细信息

刚刚发布的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的《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分享了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在2023年上市的20款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中的12款的更多细节。

电动汽车将来自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和GMC。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计划在本世纪中叶之前在北美和中国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

电动雪佛兰Bolt很快将在通用汽车产品线中有很多公司。该汽车制造商在其2019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分享了来自该汽车制造商的12款新电动汽车的信息。其中包括已经宣布的汽车(其中包括GMCHummer和CadillacLyriq),还有一些没有名称或细节的汽车,但通用汽车已经在努力将其推向市场。

尽管其中一些工具对美国来说是迫在眉睫的,但其他工具可能会完全跳过美国而直奔中国等其他市场。无论哪种方式,通用汽车都说这是一个大胆的计划,这要归功于其模块化的电动汽车平台和Ultium电池系统,这是其计划在中国和北美每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的部分意图。

第一辆(也是我们最了解的一辆)是凯迪拉克Lyriq SUV。通用汽车的豪华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2022年的凯迪拉克Lyriq有望在2021年中期上市。虽然内饰是电动的,但汽车本身仍保留着汽油动力SUV的传统风格,因此对传统的凯迪拉克买家想要一辆没有未来派风格的清洁汽车。在预览车辆时,它使我们想起的是一辆比SUV更高级的旅行车。

对于那些想要更大的东西(例如,三排车)的人,这个豪华品牌提供了一种“全球尺寸”的SUV,重点放在内部空间和货物上。您会认为这将是一款受Escalade启发的车辆。但是通用汽车说它也即将到来。凯迪拉克表示,它将有一款基于EscaladeDNA的全尺寸第三排SUV。这款全球规模的汽车可能瞄准美国以外的市场,而这款车仍留在美国本土。

对于那些寻求小型凯迪拉克豪华车的人,XT4尺寸跨界车也正在该品牌的路线图上。它也针对全球市场,小型SUV越来越受到关注。

为了真正的豪华,这里有旗舰凯迪拉克Celestiq。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这将是一款手工组装的超豪华四人座汽车。一天只能生产1.2辆汽车,因此预计价格会涨到六位数。掀背车将坐在23英寸的车轮上,并具有长短比例。在内部,单个屏幕占据了整个破折号。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在预览通用汽车电动汽车为何要凯迪拉克制造这样的电动汽车时被问到时,“您认为凯迪拉克品牌状况良好吗?不是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