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曼索里的福特GT看上去拥有700匹马力

德国调音师Mansory以其顶级的化妆品改装和可疑的口味而闻名,他透露了一款基于新款福特GT的限量生产车。名为勒芒(Le Mansory)的勒芒(Le Mans)一词,它囊括了从内到外的各种变化,以及中置双涡轮V-6发动机的强劲动力。

曼索里说,这款基于GT的新车是为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而制造的。原始GT车身的光滑,不间断的基于航空的线条已被一系列新的具有侵略性的碳纤维面板所取代,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大灯周围,这似乎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身体的其余部分同样令人兴奋,配备双车顶铲,细长的侧裙,巨大的机翼和三个中央安装的排气口。

内饰经过了同样大面积的大修,带有两个音调的座椅,蓝色调,Mansory标志和遍布各处的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发动机舱还饰有亮蓝色外层和更多Mansory徽标。

3.5升双涡轮增压EcoBoost V-6已调至700马力和619磅-英尺的扭矩-比库存增加了53马力和69磅-英尺。车轮是包裹在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6轮胎中的锻造物品。Mansory承诺,尽管车身有所变化,Le Mansory仍可达到220 mph的最高时速,比普通的福特GT高出4 mph。

Mansory尚未为Le Mansory的改装定价,但考虑到其过去的努力以及对该车的设计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我们确信它不会便宜。该公司将总共只转换三辆GT,因此,如果您想要一辆,最好尽快获得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