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评测江淮帅铃Q3载货车怎么样 轻卡车型具有好上手

江淮帅铃Q3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更加方正的前面板上大幅镀铬饰条横贯整个中网,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营造出更强的力量感,配合金色JAC标识,让车辆前脸更加精致的同时,营造出一份高级感。硕大的竖状远近光一体式大灯,让它看起来更具倾略性,16颗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配合下方透镜大灯,让它看起来更具气势的同时,也保证了良好的照明效果。外摆式组合后视镜的配备,让它具有更好的后方视野,保证了行车安全,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

江淮帅铃Q3的内饰采用较多长直线条,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自上向下也保持着较大的弧度,一体性更强,并且质感较高。多媒体控制区域布局合理,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的同时,降低了驾驶员盲操的难度。

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质感较好,与之匹配双筒式仪表盘,中间的液晶屏显示信息更为丰富,车辆信息一览无余。值得一提的是帅铃Q3的储物空间较多,在门边有较大的储物槽,门上也有内置的烟灰缸,并且在多媒体区域附近开有较多的储物槽,为零碎物品的放置提供了方便。

动力方面,江淮帅铃Q3搭载一台型号为HFC4DA1-2D的江淮动力发动机,2.77L排量,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285N.m,匹配一台型号为LC5T28的六安5档变速箱。后桥允许载荷达到2875kg,速比为5.571。

配备有六条型号为CR907的朝阳轮胎,规格为7.00R16,这款轮胎主打耐用性与省油,湿路制动能力优秀,适用于长期使用。底盘为前3后3+4钢板弹簧悬架结构,承载能力得到保障的同时,有效降低车身自重。可搭载4130*1900*1850mm的货箱,最大容积达14.5方,最大载质量为1.56吨。另外车配备了80L的铁制油箱,保证了车辆的市区续航需求。

福田奥铃捷运在外观上并不新潮,较为平直的前面板上镶嵌哑光饰板装饰的中网,整体看上去较为秀气。挡风玻璃下方黑色饰板将视觉拉伸,将整个前脸的比例扩展,整体看上去更加和谐。弧度较大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继承了转向灯功能,圆润的造型使得整车更假的圆润可爱。外摆式后视镜采用了传统造型,满足视线的同时,具有更好的维修成本优势。示廓灯放置在车顶,更方便前车观察,具有更好的安全性。

在内饰上福田奥铃捷运较为简单,较窄的中控台看上去较为薄弱,平直线条的应用很好的拉伸了在视觉宽度,储物空间不多但足够使用。

三幅式方向盘看上去质感较好,配合双筒式仪表盘也较为和谐,行车电脑也能够更好地帮助驾驶员更好的了解车辆信息。中控区域同样较为简单,区域划分清晰明了,但在多余位置开出较多储物槽,对零碎物品的储存较为友好。

动力方面,奥铃捷运搭载一台型号为4B2-115C50的全柴发动机,2.54L排量,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320N.m,匹配一台型号为WLY5T92的万里扬5档变速箱。后桥允许载荷达到2965kg,速比为4.875。

配备有六条型号为LL11的玲珑轮胎,规格为7.00R16,这款轮胎主打高耐磨性与高里程使用性,适用于多路况长期使用。底盘为前4后6+7钢板弹簧悬架结构,承载能力更强,装的更多,跑的更加稳健。可搭载4230*1900*1900mm的货箱,最大容积达15.3方,最大载质量为1.8吨。另外车配备了120L的塑料油箱,保证了车辆的市区续航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