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评测域虎3悬架结构解析及域虎3变速箱怎么样

悬挂系统方面,域虎3采用的是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的组合,这样的配置可以兼顾一定的舒适性和承载能力,是偏向对于运载重物的,皮卡车多数都是这样的结构,很符合工具车的用途,底盘并不规整,缺少防护板。

由于车辆需要兼顾一定的承载性,所以在遇到连续的颠簸或较大的颠簸时,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会打一些折扣,但是对于前排乘客来说影响不大。

域虎3传动系统方面,和1.8T汽油版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2.5T柴油版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挡变速箱,各个档位之外还算清晰,使用时入档没有明显的生涩感,全系仅有手动挡,没有自动挡变速箱车型,这也是符合这级别的表现了,不排除以后会出。

域虎3的5速手动变速箱是来自格特拉克的,它的档位是清晰的,使用起来的感觉还挺好,也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根据厂家数据显示,它的百公里最低以后为8.3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