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向AI驱动的风险情报平台Agryo授予了财政资助

霍尔特,全球领先的Fintech计划,授予财务补助金Agryo,人工智能驱动blockchain基于风险的智能平台,从支持规模AI 加速计划,帮助加拿大和加速器孵化器为初创公司提供资金,以增强其基于AI的产品和服务产品,协助AI进入市场战略,从而提高生产力并提高竞争力。

Agryo是一家全球性的农业金融科技公司,是一个基于AI驱动的基于区块链的风险情报平台,金融机构贷款人可以利用该平台来有效评估任何作物田的信贷风险,并处理信贷和保险合同,从而为农民提供运营信贷和保险以及更好地获取其他金融产品,例如绿色债券,对冲和期货合约以用于农作物生产。

“ Agryo通过其AI引擎进行数据驱动的方法是选择我们产品组合的关键。我们很高兴获得Scale AI资金,以协助Agryo拓展加拿大市场,协助金融服务业为加拿大农业供应链提供服务,霍尔特(Holt)执行合伙人扬阿普(Jan Arp)说。

作为Scale AI财政拨款的一部分,Holt能够担任Rojin Nair的常驻执行官,以协助Agryo的发展轨迹。Rojin在技术领导和产品创新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Rojin Nair表示:“我相信Agryo为农业贷款领域带来了独特且创新的解决方案,它将农民与金融机构和农业综合企业联系起来。ScaleAI的赠款将有助于在加拿大实施该解决方案,并将该平台扩展到全球范围。” Rojin Nair说,EIR,HOLT。

“ Scale AI的使命是通过将AI集成到供应链中来提高加拿大各行业的生产率,并支持加拿大AI生态系统的兴起。我们很高兴为Holt及其投资组合公司Agryo提供支持,该公司具有巨大的潜力Scale AI首席执行官朱利安·比洛特( Julien Billot)说:

通过将田间和作物数据与500多个变量(例如水分,土壤,天气,单产等)结合在一起,我们的技术平台为金融机构提供了更好的贷款决策能力,使他们能够近乎实时地持续监控风险,通过利用基于遥感数据的分析,” Agryo首席执行官Isaque Eberhardt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