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The Necessity零售REIT宣布获得2.6亿美元CMBS融资

The Necessity Retail REIT,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RTL / RTLPP / RTLPO)(“RTL”或“公司”)今天宣布,通过其子公司,公司完成了一笔2.6 亿美元的商业抵押贷款支持担保贷款(“贷款”),由该公司在拥有的 29 处多租户房产作为抵押。

该贷款期限为 10 年,只付利息,利率为 6.45%。尽管今天的利率较高,但我们还是能够实现这一利率,这是通过使用 3.54% 的 SOFR 掉期锁定(我们在完成这笔贷款前大约一个月主动实施的)。贷款收益 将用于在拟议与 Global Net Leas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NL)合并之前偿还公司的信贷额度。

RTL 首席执行官Michael Weil表示:“虽然我们专注于增加无担保融资,但随着我们准备与 GNL 合并,这笔贷款的定价和时机对 RTL 有利。” “我们相信,现在以有利的条件获得这笔融资,将创造资产负债表的灵活性。这笔贷款增加了我们的加权平均债务期限,同时降低了我们的资本成本,并用固定利率取代了浮动利率债务。利用所得款项支付我们的信贷额度下降增加了产能,同时在与 GNL 拟议的合并和内部化之前提供了资产负债表的灵活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