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DOBOT的MG400台式机器人释放了机器人应用的新可能性

全球领先的智能机器人手臂解决方案提供商DOBOT最近推出了DOBOT MG400,这是一款用于自动化和人机协作的轻型台式机器人。MG400现在可以在Kickstarter上进行预订。最近,DOBOT通过C轮融资筹集了3.2亿元人民币(约合5000万美元)。

DOBOT的目标是使典型的工业机器人成本降低到三分之一,从而普及每个行业对机器人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MG400通过执行诸如装卸,定量,检查和测试等任务,无缝集成到各种制造过程中。MG400在生物医学和化学实验室的液体处理和样品处理方面也很出色。此外,它极大地促进了大学的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研究。

“ MG400继承了我们优先考虑的紧凑性,成本效益和时间节省的理念。我们使其轻巧灵活,可以帮助公司跨行业自动化现有流程和工作流。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向市场推广工业级机器人,例如Apple在个人计算机上所做的” ,DOBO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杰(Jerry Liu)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