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量子集成为处理复杂的DIY项目提供了一种简单

量子集成显示出它的易于使用的平台,它简化了复杂的编码控制需要先进的DIY项目的多功能性关闭。他们的最新项目与专门制作3D打印机器人手的公司Youbionic合作,展示了昆腾如何用其更简单,无需代码的替代品来替换现有的微控制器。

Quantum Integration首席执行官Mike Barnick表示: “即使对于最有经验的用户,这也是一个复杂的项目。” “我们采用了一个复杂的现有项目,该项目使用了先进的编码语言,并通过我们自己的无线平台对其进行了简化。我们已经提供了有关Quantum设置的分步说明,因此现在那些热衷于构建的人可以关于任何项目,而不会因缺乏编码知识而受到阻碍。”

机械手和可穿戴Exo Hands是实现3D打印,伺服,电位计和手动测距代码对象的两个项目。Exo Hand是一种可穿戴的手套,可让您控制机器人手的动作。即使对于经验最丰富的建筑商,使用无线功能创建该项目也是一个挑战。昆腾能够在编译代码时消除潜在的错误,从而简化了后端软件,这是通过简化的硬件配置,固件生成和无线连接实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