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机器人建造的房屋将帮助解决负担得起的住房危机

SQ4D公司(SQ4D)已经上市销售的第一款3D打印家在。 这个住宅物业是使用SQ4D革命性的自主机器人施工系统(ARCS)在现场印刷的,是第一个获得居住证明的3D打印房屋,并在MLS上以新建筑的形式出售,售价为299,999美元。

3D打印房屋将拥有超过1400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以及1/4英亩的750平方英尺的2½车库。这套房屋设有3间卧室,2间完整的浴室,并设有开放式平面图。用混凝土建造的房屋将提供传统木结构建筑无法比拟的强度和耐用性。SQ4D将为其3D打印结构提供50年有限保修。

SQ4D是建筑技术行业的先驱,并开发了已申请专利的ARCS技术,可在其房屋现场自动建造立脚,地基,内外墙。与传统的木结构建筑相比,SQ4D专有的硬件和软件使建筑工地更加安全,同时创建了环保型混凝土房屋,而成本却只有一小部分。

解决负担得起的住房危机

SQ4D的3D打印技术可以通过大幅度降低新房建设成本来为这场危机提供持久的解决方案。Zillow Premier经纪人斯蒂芬·金(Stephen King of Realty Connect)表示:“这套房屋的价格为299,999美元,比纽约州里弗黑德的同类新建房屋价格低50%,代表着着眼于解决经济适用房的重要一步危机困扰着长岛。”

SQ4D首次上市的3D打印房屋的上市将永远改变建筑业,其标语“改变世界的建造方式™”成为现实。SQ4D目前正在审查从纽约到加利福尼亚的建筑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