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Green Hydraulic Power宣布可降低20分贝噪音的液压动力单元

从变频驱动器(VFD)技术相结合,在液压动力单元的电动马达(HPUS),绿色液压动力公司(GHP)可以通过上行噪声减少到20分贝,同时将客户能源消耗降低多达80%。尽管VFD技术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但它尚未在传统制造业中留下自己的印记。GHP致力于通过在全球范围内交付大量配备VFD的液压装置来纠正这一错失的机会。这些现代化的设备可减少噪音,节省能源,减少碳排放,并且几乎不需要进行计划外的维护。

到目前为止,由于没有其他选择,传统的液压动力单元所产生的令人沮丧的噪声水平必须被容忍。如果设备由现代的GHP提供的液压单元提供动力,则不再是这种情况。实际上,在设备上或设备周围工作时,无需听力保护。机器操作员能够更好地集中精力并与同事沟通,从而提高生产率,减少疲劳。所有员工将更容易听到即将驶来的车辆以及任何安全或紧急指示,并且整个工作环境将变得更加轻松愉快。甚至有可能降低与噪音和听力相关风险有关的保险费。

Green Hydraulic Power是配备VFD的液压单元的开发,设计和制造的北美领导者。作为全球供应商和卓越中心,GHP与客户合作,仅使用最高质量,最可靠和最高效的组件来设计和制造配备VFD的液压动力单元。

当需要更换/升级陈旧的液压动力系统时,请查看GHP提供的配备VFD的液压动力单元。当GHP通过无与伦比的降噪和产品支持使绿色环保变得更加容易时,实际上没有理由采用传统。有关免费建议,请访问greenhydraulicpower.com与我们联系。机器操作员将为营造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而感激,设备将以更高的可靠性和更低的能源成本运行,并且将在对我们的环境产生积极影响的同时实现这一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