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增加主要市场的产品产量以支持聚丙烯需求

在聚丙烯树脂的需求预计在2024年上升每年小于1.0%的体积方面,根据聚丙烯:,是Freedonia Focus Reports最近发布的报告。供应商将受益于使用聚丙烯的商品产量的增长,例如医疗和建筑产品。

扩大建筑活动将促进建筑产品的生产。领先的包装市场的需求将由使用聚丙烯包装的商品(尤其是饮料,食品和药品)的产量增加驱动。与其他材料相比,性能优势将继续支持需求。持续的混炼和加工改进将使聚丙烯能够更好地与金属等替代材料竞争。轻量化和薄壁化趋势将限制进一步的发展-减少每种产品所需的塑料量-以及消费者将塑料视为劣质和对环境有害的材料。聚丙烯供应商将面临来自替代树脂(如高密度聚乙烯(HDPE)和瓶级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的持续竞争。

这些和其他主要见解在《聚丙烯:》中有特色。该报告预测到2020年和2024年聚丙烯树脂的需求和产量(以磅为单位),以及在制造商水平上的名义美元需求。以英镑为单位的总需求按市场划分为:

包装

消费和机构产品

运输设备

家具和摆设

建筑产品

其他市场,例如电气和电子组件,电器和机械组件

为了说明历史趋势,从2009年到2019年按年度系列提供了数量和价值方面的总需求,总产量,各个细分市场和贸易。

再生聚丙烯树脂不包括在本报告的范围内。聚丙烯的再出口不包括在需求和贸易数据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