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安卓Chrome浏览器会让您知道哪些网站运行缓慢

sGoogle竭尽全力使机器人上的铬成为更快,更方便的浏览器,现在它希望帮助用户找到最佳网站,以利用这一优势,同时避免访问速度慢的网站。更直接的是,它将开始向用户显示他们想要持续访问的网站是否使其他人感到羞耻。根据该公司的新博客文章,这样做的最终目的是突出可量化的网站。

该更改首先作为标记实验出现在chrome://flags URL上。

铬如何确定网站分配标签的速度?

铬有时会占用大量内存和资源(在机器人上或在机器人之外)上,有时会在其网站上运行,而不是在浏览器上运行缓慢。

为了确定是否应用标签,谷歌坚持使用核心网站关键点.并将这些标准应用到网站上对用户而言"历来"快速的统一资源定位器或类似URL .网站的分隔由统一资源定位器结构决定。因此,既稳定又快速的网站应该切入。

但是,根据要查看的确切指标,度量将是多方面的。它从整体上考虑了网络可用性。因此,它着眼于响应性和加载时间。但是它也检查了加载过程中内容的稳定性。所有这些都是基于旨在为"良好"体验设定标准的已定义阈值。

除非您寻找更改,否则您甚至不会注意到更改

详细说明更改后,发现这是一个较小的用户界面更改。实际上,大多数用户甚至都不会看到更改。但是对于那些想要查看自己喜欢的站点是否比大多数站点速度更快的高级用户而言,找到它并不难。

这是因为谷歌是每天进食的长按界面背后的亮点铬浏览器(安卓版)。仅当用户长按链接时才会在此处看到。为了清楚起见,当点击并按住链接时,会出现类似于卡片的菜单。它展示了诸如在新标签页中打开页面或复制链接文本或统一资源定位器之类的选项。因此,只有长按链接的用户才可能看到标签。

标签本身将显示在该菜单中统一资源定位器的正下方。如果网站持续加载并获得比其他网站更好的体验,它将仅显示"快速页面"。否则,将不会分配标签。尽管谷歌可能会为加载速度较慢的网站添加其他标签。或提供较差的体验。

无论如何,该更改将保持"核心网络生命”的任何变化,因为它们不断发展。因此,今天的慢速页面可能不会在明天。快速页面也是如此。但是,这些标准至少将保持稳定和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