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据报道 苹果再次停止使用AirPower

据悉,苹果已经停止了AirPower的开发,该公司的多设备无线充电器也从未出现过。根据提示者Jon I 'm Livin 'it prosser的说法,所有AirPower原型设计和测试都已从2021年的日程中删除,消息人士怀疑它是否会再次被重用。

苹果在2017年宣布了AirPower,但两年后取消了,因为它“不符合苹果的高标准”。然而,普罗瑟的乔恩(普罗瑟)也是该项目的发起人,他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项目已经恢复。

普罗瑟在推特上说,这似乎是又一架飞往王思佳的飞机。这些信息是在苹果推出MagSafe几周后发布的,mag safe可以提供配件为新iPhone系列充电。12元、12元Mini、12元Pro和12元Pro Max背面都配有磁铁,有助于对齐兼容的无线充电器。MAG充电器符合Qi标准,可提供高达15W的充电速度。MAG似乎是苹果对AirPower的替代,所以很可能科技巨头不会收回AirPower。

这位举报人在今年早些时候分享了一张所谓原型机的图片,称AirWatch原型机不支持Apple Watch的主要问题已经解决。然而,据报道,这些照片是假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