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软件机器人引导我们以更小的压力走向智能自动化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2014年和2015年引起轩然大波,IBM和微软等技术领袖进行了巨额投资,并伴随着强制宣传。弗雷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克雷格勒克莱尔(Craig Leclair)表示,现在,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市场似乎正在“撤退”。Le Claire在Automation Anywhere主办的活动上发表演讲,指出智能软件bot正越来越多地以越来越多的方式应对企业的自动化挑战。

事实上,各种智能自动化驱动程序在企业中被接受和采用需要时间。在毕马威调查的600名首席信息官中,只有17%的人承认他们的公司拥有完全可操作的智能自动化技术,而30%的人甚至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问题在于缺乏人员和技术资源,以及缺乏组织支持和问责制。

大AI和机器学习项目可能会停留在实验和概念验证阶段,但智能自动化的不太吸引人的形式可能会渗透到整个企业的流程和渠道中——与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相关的软件bot。这些漫游者通常执行单一目的的任务,例如为采购订单提取数据或发送电子邮件确认交易。德勤去年调查的大部分企业,53%表示已经实施RPA,其中72%的企业希望在未来两年内实施RPA。

Le Claire在他最近的书《夜晚的寂静中的无形机器人》中写道:“没有人会看到软件在晦涩的数据中心运行,它将改变或取代隔间工人、协调员甚至知识工作者的工作。”这些“数字工人”是正在RPA平台上构建的隐形机器人。简单来说,这些平台可以建造模仿人类在计算机上所做事情的机器人。将数据发布到财务应用程序等重复性任务可以很容易地编程到计算机中。机器人”。

这是关键点:“与许多可能需要数据科学家的机器学习项目不同,RPA易于部署。”

输入现在启用了RPA的软件机器人。勒克莱尔说,“人工智能最具破坏性的形式将是软件机器人。”“有些将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与不同的人工智能组件相结合。其他将简化机器运行的算法可以做出过去由人类做出的决定。其他的将是聊天机器人,可以帮助解决客户的问题。到2025年,大多数工人都将拥有个人机器人,他们可以使用自我配置机器学习的新兴形式,通过文本来配置自己。"

虽然物理学、机械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程序以各种形式在智能自动化的道路上获得了最大的关注,但RPA和相关的软件机器人已经逐渐用于企业中的各种任务,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它们的操作是低调而神秘的。一些组织可能在幕后运行数百甚至数千个软件机器人。随着他们生成和使用的数据量的增长,他们也变得更加智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