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埃森哲首席技术官讨论人工智能如何改变工作

这是埃森哲(Accenture)首席技术和创新官保罗多尔蒂(Paul Daugherty)的评价。

“人工智能不能取代所有的工作,”他在雅虎财经在纽约举行的All Markets峰会上说。“有时候人就是这么想的。”“它正在做的事情为我们创造了重新考虑什么工作的机会。”

通过这种方式,Daugherty强调了保持竞争力所需的几项技能。

他说,“人们需要关注人类技能.比如复杂问题解决、创造力、社交情绪反应、交流。”"诸如此类的事情是必需的技能。"

Daugherty表示,埃森哲拥有50万名员工,每年在员工培训和再培训方面投资约10亿美元。

Daugherty说,“我们一半以上的业务使用的是五年前不存在的技术”,指的是员工经常需要学习新技能,以跟上技术变革的快速步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