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GalaxyS11渲染图揭示三星打孔五摄像头设置

三星不打算在明年之前发布Galaxy S11。然而,泄漏不会等待任何人。由内部人士Steve Hemmerstoffer和91Mobiles提供,我们正在初步了解Galaxy S11的外观。根据所谓工厂规格的渲染图显示,三星最终可能会推出该设计。

渲染图突出了三星对这家旗舰店的设计。它似乎有一个边到边的屏幕,但左侧和驾驶侧都允许Super AMOLED面板洒入框架。

值得注意的是顶部有一个打孔器。苹果继续保持这种态度,但三星希望通过一个小切口脱颖而出,这个小切口可以存放前置摄像头、环境光传感器和其他微小元件。据悉,三星总有一天会在显示器下提供这些物品。然而,看起来明年年初Galaxy S11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背面比之前的Galaxy设备有了显著的改进。Hemmerstoffer和91Mobile认为将会有多达五个相机镜头。预计将有三种标准配置,第四种将是3D飞行时间相机,但第五种是一个谜。然而,三星确实在8月份宣布了108MP ISOCELL HMX传感器,应该会在这里使用。

猜猜是谁给你展示了第一个和早期的#Samsung #GalaxyS11.

和往常一样,360视频华丽的5K演示大小,代表的朋友多在@ 91mobiles-pic.twitter.com/QNS2dsyLp7, https://t.co/ejj58wPNSH.

同样,渲染也不是Galaxy S11的实际图像。三星可以采用这种设计,但最终产品的外观可能会略有不同。渲染基于来自生产的信息,这些信息可以随时更改。我们的建议:把漏的和其他盐带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