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索尼AR应用显示新电视是否适合你的房间

索尼认为,它可以利用技术来解决电视购物中最常见的一个麻烦:确保你的新电视机放置正确。顾名思义,它正在推出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Envision TV AR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在您的生活空间中显示索尼电视的外观。选择电视和屏幕尺寸后,只需放置一个虚拟目标,看看该模型在墙上或架子上的效果如何。

在撰写本文时,该应用并非随处可用,您至少需要一部iOS版iPhone 6s或运行Oreo或更高版本的具有ARCore功能的Android手机。

当然,这部分是让你在电视上推销的。索尼无疑希望在你不确定它们的规模时,将它们转嫁给竞争对手。然而,如果你已经决定购买一台索尼电视机,并且你只担心如何充分利用客厅,那么它可能很容易就值得了。并且这样来看:除非你的可用空间非常狭小,否则你总是可以把它作为竞争对手电视厂商规模的大致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