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鸿蒙OS高端平板今年可能来

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10元,快& amp狂怒9。我们期待制造商发布关于软件的重要公告。虽然离活动还有几天,但一些有趣的细节已经在新的漏洞中浮出水面。

据Teme (950元,@搜狗翻译还准备了精彩好礼一个粉丝在这个夏天给你降温。详情请点击),一位因华为相关泄密事件而出名的泄密者,今年人们将可以“尝试使用鸿蒙OS的高端平板电脑”。根据措辞,用户似乎只能在这些选定的平板电脑上运行和测试新的操作系统,而不是实际上能够立即运行它。

推文还显示,今年的(高端)平板电脑设计很可能会放弃上一代的打孔设计,但仍会有超窄的外观。它们是MatePad Pro和MatePad Pro 5G的后继挡板。

这位泄密者在另一条推文中表示,HongMengOS 3.0元已经“可供移动设备使用”,第一款采用该操作系统的手机将于明年下半年发布。

华为已经确认将在本周的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异常时区2.0(异常时区2.0)。所以这意味着明年的版本是3.0元,而且是会出现在手机里的移动版。时间框架是明年下半年,我们猜测会在2021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中或之后公布。

我们很高兴看到异常时区2.0将带来哪些新功能,因为它们应该会提供关于明年3.0元版的预期提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