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 > 正文

卡拉宝杯决赛前切尔西伤情更新预计首发阵容

联赛杯决赛即将来临,考虑到整个赛季切尔西对伤病的担忧,我们来看看切尔西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可能会如何阵容。

自去年7月上任以来,主帅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在担任切尔西主帅期间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俱乐部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10,距离下赛季参加欧洲足球比赛还有12分的巨大差距。因此,赢得卡拉宝杯给了伦敦球队一个巨大的机会来获得奖金,并以完全不同的角度看待这个赛季,并确保欧洲席位,尽管这是一个完全不同且非常现实的问题。

切尔西有哪些球员受伤?

让我们从“可能”的球员开始:蒂亚戈·席尔瓦由于腹股沟受伤,不确定能否参加决赛。膝盖受伤的门将罗伯特·桑切斯原本有望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复出,但他没有回归,而且他的状态仍然不确定。

马克·库库雷拉因脚踝受伤缺阵,尽管他已经恢复了个人训练,但预计他将在三月份回归。

里斯·詹姆斯因大腿受伤而缺席比赛;预计他将在三月/四月左右康复。伯努瓦·巴迪亚什勒 (Benoît Badiashile) 也在治疗腹股沟伤势,预计将于三月复出。韦斯利·福法纳 (Wesley Fofana) 正处于 ACL 伤势的恢复过程中,很可能在四月之前再次恢复比赛状态。

卡尼·楚克乌梅卡 (Carney Chukwuemeka) 的脚踝伤势目前尚不清楚,而莱斯利·乌戈楚库 (Lesley Ugochukwu) 则因大腿受伤缺阵,且没有指定复出日期。罗密欧·拉维亚的大腿伤势仍在恢复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