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为什么人工智能对你很重要的5个理由

你可能听说过人工智能可以用来完成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任务和工作。人工智能可以帮助设计师和艺术家快速调整他们的视觉效果。人工智能还可以帮助研究人员识别“假”图像,或将触摸和感觉联系起来。通过将符号推理与深度学习相结合,人工智能被用于编写网站和应用程序。基本上,人工智能不仅限于深度学习。以下是人工智能对你很重要的五个原因。

人工智能将创造新的工作机会。

人工智能将取代“重复性工作”并不是新闻。这实际上意味着这些工作将被自动化,就像机器人在无数工厂中所做的那样。这使得机器人几乎不可能完成这些任务。

不仅如此,很多法律、酒店、营销、医疗、会计等领域的“白领”任务。受到不利影响。这种情况看起来很可怕,因为科学家只有在广泛研究和开发AI的时候才会摸索。人工智能发展很快(人人都会用)。

关于人工智能的好消息是,它可以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有些人认为人工智能可以创造比以往更多的新工作。根据这一学派的观点,人工智能将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工作引擎。人工智能将消除低技能工作,并有效地在所有经济部门创造大量高技能工作。

例如,如果AI完全适应语言翻译,将对高技能的人类翻译产生巨大的需求。如果基础翻译的成本降低到几乎为零,这将鼓励更多需要这种特殊服务的公司在国外拓展业务。

对于那些使用不同于其社区语言的人来说,这种帮助必然会为高技能翻译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更多的经济活动。因此,由于工作量的增加,这些公司将雇用更多的人。

促进国际贸易是我们“全球化”时代的最大好处之一。所以,是的,AI会消灭一些工作岗位,但会创造更多的工作岗位。

人工智能将改善医疗保健。

人工智能可以广泛应用于医疗保健行业。适用于自动化手术、预测性诊断、预防性介入、精准手术等多种临床操作。有人预言,人工智能将彻底更好地重塑医疗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