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AndroidAuto应用需要Android5.0Lollipop或更高版本

去年,根据许多用户的要求,Waze for Android Auto推出了。它是谷歌地图的绝佳替代品。今天,您也可以在机器人设备上下载瓦泽的独立安卓汽车应用。该消息已在谷歌产品论坛上宣布。与以前的版本不同,此版本适用于不拥有与安卓汽车兼容的汽车的驾驶员。它可以在手机上的安卓汽车应用中使用,并使用稍微放大且易于使用的用户界面.

我在这里引用安卓汽车团队的唐-使用独立应用程序,您将能够:

轻按一下即可在瓦泽应用程序中预先设定的导航到所有最常去的目的地-我们正在谈论家庭,工作和瓦泽的最爱。

使用语音命令“好的谷歌”启动任何驱动器,告诉瓦泽您要去的地方,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将眼睛放在路上。

接收视觉和音频警报,以使您随时了解未来情况,并在较大的地图上找到最快的路线,并从更大的角度查看警报,危险等信息。

访问您的个性化位智体验。

轻松查看您的ETA乐队面板,它将您所需的一切组织在一个地方,因此您可以无缝检查替代路线并调整声音设置。

通过可视报告菜单共享事故,道路危险或交通拥堵,以帮助路上的其他瓦泽尔.

因此,如您所见,该实现基本上具有完整功能,以确保您在驾驶时获得最佳体验安卓汽车。应用需要安卓5.0棒棒糖或更高版本,并且目前在31个国家/地区提供。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它可能会取代谷歌地图的导航。您如何看待位智?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