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小米取消了红米的货到付款选项注5 Pro

小米已经取消了其RedmiNote 5 Pro智能手机的现金交付(COD) 选项。该公司表示,该决定是为了限制其智能手机的转售。客户将无法在mi.com和flipkart上下智能手机的鳕鱼订单(仅用于初始销售)。

“根据IDC的数据,我们的销售额从2015年末的每季度约100万台猛增到2017年末的每季度约900万台,这意味着两年内增长了9倍。我们了解到,尽管我们带来了大量的产品(第一次销售超过3台),但你们中的许多人仍无法购买Redmi Note 5、Redmi Note 5 Pro和Mi TV 4。“该公司在其论坛上的一篇帖子中说。

添加了“为了限制转售,我们已决定在mi.com和Flipkart(仅为最初的少数销售)销售Redmi注释5Pro时删除COD支付选项。这将给我们的粉丝们提供更好的机会来购买我们的产品。我们总是,并将继续严格地阻止未经授权的转售跨越我们所有的渠道,”。

有什么问题吗?

小米在廉价智能手机领域非常受欢迎。例如,它的Redmi Note 4一直是2017年智能手机销量最高的手机之一。然而,问题是,由于需求高,许多客户无法购买这款手机。

一些第三方卖家或个人只通过非官方渠道(非小米合作平台)订购鳕鱼。一个共同的趋势是,这些人下鳕鱼订单,但拒绝交货,如果他们找不到买家。

小米在去年12月证实了这一趋势。

“我们遇到了一些在交货时越来越拒绝订单的用户。这增加了运营成本,这使我们很难将我们的产品保持在所有MI风扇的价格上。为了保护我的粉丝们的利益,我们已经开始识别这种可疑的MIID,并对他们的订单进行了检查,”说公司在一个论坛上。

我的粉丝!我们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步骤,根据您的反馈,以限制任何欺诈活动,并提高您的整体经验。作为一个实验,我们决定取消对#RedmiNote5Pro.More-https://t.co/zUvpXE7wIJ pic.twitter.com/AWYu5W5cyX的销售的COD支付选项。

闪存销售

该公司声称,上周,小米红米Note 5 Pro在第一次闪存销售不到3分钟就售罄。小米表示,该手机已售出3000台。

我的粉丝!作为限制转售的实验的一部分,我们决定在最初的几次销售中取消对#RedmiNote5Pro即将到来的销售的COD支付选项,给真正的消费者一个更好的购买我们产品的机会。在这里阅读更多信息:https://t.co/z4cDbjqMpX

人们一直对闪存销售持怀疑态度,因为智能手机公司通常不会披露有多少销量上升,而“几秒钟内就售罄”的广告则显示出市场需求很高。这可能是小米首次披露销量上升的数量。

交货现金难题

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一家公司为了防止欺诈和降低运营成本而采取封锁交货单的做法。电子商务巨头Flipkart对鳕鱼订单的限制为5万卢比。此外,并非所有的项目和城市都有资格申请鳕鱼。

“所有具有”可用现金“图标的项目都是有效的,可由现金在交货时订购。将项目添加到您的购物车并继续结帐。当提示选择付款选项时,选择“按交付现金支付”。如图所示,输入CAPTCHA文本进行验证,“Flipkart在其网站上说。

“一旦核实和确认,您的订单将在指定的时间内,从确认之日起进行装运处理。”您将被要求在您的订单交付时向我们的快递伙伴支付现金,以完成付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