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索尼最近解释了为什么他们为XperiaXZ2和XZ2Compact这么做的原因

最近的一些智能手机趋势尚未受到用户的欢迎。我们指的是移除3.5毫米耳机插孔和显示槽口。巧合的是(或没有),这两种趋势都可以追溯到苹果。“功能”并非起源于苹果,但直到在iPhone中被发现时,它们才成为趋势。每个制造商都有自己的“勇敢”理由放弃耳机插孔。索尼最近解释了为什么他们为Xperia XZ2和XZ2 Compact这么做的原因。

索尼在音频设备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这是一家创建了Walkman以及当时最流行的便携式CD播放器的公司。卸下Sony Xperia XZ2上的耳机插孔似乎是对他们根源的。索尼发布了一个常见问题解答,解释了为什么他们决定放弃耳机插孔。

为什么要卸下XZ2和XZ2 Compact上的耳机插孔?

这是向我们的新环境流设计语言转变的一部分。为了创建美观的无缝设计,我们的设计师需要卸下耳机插孔。另外,我们知道无线耳机取代有线耳机的主要市场趋势。

第一个原因听起来像是一个借口。索尼设计了一些最近几年最漂亮的Android设备。微小的耳机插孔并不是任何人都抱怨过的东西。第二个原因听起来更像是真正的原因。索尼销售许多蓝牙音频设备,包括可消除噪音的耳挂式耳机和无线耳塞。让更多的人购买这些产品对他们来说非常有用。

当然,就像在其他设备上一样,您仍然可以在Xperia XZ2上使用有线耳机。您只需要随附的适配器。索尼是对耳机插孔说“再见”的众多制造商之一。无论好坏,这都是智能手机设计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