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小米11作为首款骁龙888旗舰机登陆新加坡

经过数周的期待,下一代的小米Mi 11终于在新加坡正式上市。小米11再次以惊人的升级和行业领先的技术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使该设备成为今年最令人兴奋的旗舰手机之一。

不出所料,小米Mi 11是全球市场上首款采用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支持的智能手机,与去年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相比,它在处理,图形和连接性方面带来了更好的性能。

但是,这只是小米Mi 11的众多吸引力之一。从正面开始,其6.81英寸AMOLED显示屏据说是当前所有智能手机中最昂贵的显示屏。

它提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2K屏幕分辨率,以及黄油般光滑的120Hz屏幕刷新率,为用户带来了身临其境的图形体验。为了使交易更加顺利,还支持10位色深和最大1500尼特的最大峰值亮度,以确保屏幕在任何环境下始终可见。

最重要的是,前显示屏由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屏蔽,可保护其免受意外跌落或刮擦。由于其AMOLED面板,小米Mi 11也将配备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

在摄影部门,小米Mi 11配备了高度可靠的三镜头系统,该系统由108兆像素(f / 1.85光圈)主射手领导,该主射手拥有1 / 1.33的传感器尺寸和7P镜头。

至于其他两款相机,它们将包括一个13像素(f / 2.4孔径)的123度视角超宽相机,以及一个5像素(f / 2.4孔径)的微距相机。最后,正面还有一个20兆像素的自拍相机,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继续前进,小米Mi 11还带来了与发烧友专家Harman Kardon共同开发的一流的音频系统。在连接性方面,该设备能够支持NFC,GPS,蓝牙5.2,Wi-Fi 6E以及两种SA / NSA 5G模式。

为了保持照明状态,小米Mi 11由一块容量为4,600mAh的大型电池供电,配备55W快速有线充电支持和50W无线充电支持。经过所有猜测,Mi 11仍将与内置的55W GaN充电器捆绑在一起。在软件方面,它将在基于Android 11 OS的MIUI 12.5上启动。

根据Xiaomi Singapore的说法,小米Mi 11将于3月20日在新加坡上市。它将提供8GB + 128GB和8GB + 256GB两种内存配置,价格分别为999新元(756美元)和1,099新元(832美元)。

Mi 11 8GB + 128GB版本将在Lazada和Shopee的小米官方商店在线独家发售,而8GB + 256GB版本将在Authorized Mi Stores和新加坡的其他官方零售商处在线和离线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