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百度“新度娘”上任 据说是个程序媛(图)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百度“新度娘”上任 据说是个程序媛(图)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百度“新度娘”上任 据说是个程序媛(图),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百度“新度娘”上任 据说是个程序媛(图)做个详细介绍。

2013年10月24日,“度娘”刘冬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离职的消息,不少网友调侃称,没有了“度娘”的百度吸引力大不如前。

不过,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前任“度娘”刘冬前脚刚走,新人就马上亮相了。

今日,有微博用户发布消息称,在手机百度4亿用户庆祝会上,一位清纯可人,肤白貌美腿长的妹子惊艳全场,引起一众屌丝宅男们各种争相围观合影。据说,这妹子还是个程序员.....众宅男纷纷表示,深思熟虑之后,还是加入百度更好一点。

新老度娘,你更喜欢哪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