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ppo F19 Pro+ 5G手机在亚马逊开售

Oppo似乎已准备好推出其下一代F系列智能手机。将会再有两部智能手机,但它们的名称将略有不同。虽然F17将由F19取代,但F17 Pro将配备F19 Pro +。亚马逊印度已经将这两款手机的发布发布在“通知我”页面上,暗示即将推出。启动日期仍然不可用。

先前的一些报道建议这次可能会有三种变体,即F19,F19 Pro和新的F19 Pro +。预计第三款是5G手机。但是,后来证实了这一信息的是最近在网上泄露的海报。这表明将只有两部手机,香草F19和F19 Pro +。此外,还有一些截图称是推销者声称属于Oppo F19 Pro +,并透露了该手机的一些重要规格细节。

根据推特推特者@ imailisa0825的说法,设置页面的屏幕截图显示,显示屏上将支持90Hz刷新率。这似乎是合乎逻辑的,因为最后的F系列没有高刷新率的显示。很自然,后继者将具有此功能。屏幕截图还暗示了我们在前面已经看到的左上角有一个打孔设置。还有一个应用程序的第二张屏幕截图,其中列出了太多有关Oppo F19 Pro +硬件的信息。最大的收获是联发科Dimensity 1200芯片组,它属于高级类别。

Oppo F19 Pro Plus规格

Dimensity 1200处理器最近被宣布为联发科用于高端手机的最先进芯片组。该处理器还将在Oppo F19 Pro +上实现5G连接。引爆者还声称,智能手机将具有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尽管没有关于Oppo F19 Pro +是否支持可扩展存储的信息。该电话的型号为PEPM00。显示屏尺寸,相机规格和电池容量等其他详细信息仍然未知。

提示者在这款手机上有一些有趣的信息,他在推文中说,这款手机将在特定市场上以Oppo A94 5G和Reno 5A 5G的形式推出。除了强烈猜测这款Oppo手机是F19 Pro +外,它肯定会打入某些市场,可能包括印度。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上也发现了该型号,该型号列出了30W快速充电功能。如果属实,那么即将推出的手机将不会比去年的F17 Pro进行重大升级。看来Oppo仅为Reno系列和Find X系列手机保留65W快速充电。

因此,我稍早谈到的海报也阐明了F19和F19 Pro +的外观。两款智能手机都可能带有矩形的相机岛,其中高端机型至少有三个,普通机型至少有四个。两部手机的背面或电源按钮上似乎都没有指纹传感器,这意味着显示屏将被嵌入。这也意味着这两款手机都可能配备AMOLED屏幕。Oppo F19 Pro +摄像头模块将具有5G品牌,而F19将适应摄像头周围的AI标志。

目前,尚不清楚Oppo何时计划推出F19系列。但是考虑到当前泄漏的泄漏看起来多么可靠,发射可能不会太遥远。无论如何,我们将知道未来几天的库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