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PPO PEMM20获得TENAA与3C认证 主要规格已出现

型号为PEMM20 / PEMT20的神秘OPPO智能手机已获得中国TENAA和3C认证平台的批准。这两个清单都揭示了该设备的关键规格。手机的图像也通过其TENAA外观出现。

OPPO PEMM20 / PEMT20手机的尺寸为163.9 x 75.7 x 8.4mm,显示屏为6.52英寸。该手机的额定电池容量为4,890mAh,可以启动至Android 11操作系统。

TENAA和3C列表确认OPPO PEMM20 / PEMT20支持5G连接。3C清单显示该设备可能会在市场上销售10W充电器。这些规格表明,这款手机可能会作为OPPO最实惠的5G智能手机进入中国。

电话的正面图像显示它具有打孔显示。它的右边缘有一个电源按钮,并且在其左侧可以看到音量增大和减小按钮。其背面的视图显示出存在一个矩形摄像机外壳,其中包括三个摄像机。

上个月,OPPO在中国发布了OPPO A55 5G智能手机。设备的型号为PEMM00 / PEMT00。这表明新发现的PEMM20 / PEMT20可能是A55 5G的变体。

OPPO PEMM20 / PEMT20的背面设计与OPPO A55 5G手机匹配。这两款手机的正面设计都不同。A55具有水滴刻痕显示。这些手机具有相同的尺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